Saturday 28 May 2011

免費婚宴遊戲 - 遊戲一黨

免費婚宴遊戲 - 簡介


新娘政黨或因為他們在一些地方被稱為歐洲的母雞是一個偉大的政黨的方式來慶祝婚禮,婚宴是一個偉大的方式,使您的朋友和家人一起慶祝即將到來的婚禮與一個時代的結束那些帶著一點點生活的樂趣和歡樂,慶祝結束一個階段你的生活和未來作為一個已婚的女人。的愚蠢的年輕人必須收起當天的婚禮,但在此之前,我們慶祝的最後殘餘的自由和野生少女時代的最後幾天與一些瘋狂的派對婚宴遊戲玩,是的,有一樣東西是像一些野生婚宴遊戲玩到標記結束一個時代的生活和另一個開始。

我決定要創建一個列表,我自己最喜歡的免費婚宴遊戲,我希望他們能為省去很多麻煩,所以我也盡可能讓他們盡可能容易遵循,並讓你跟著好和易於免費婚禮黨的遊戲範圍內發揮我的博客。

我一直很清楚我的博客,這樣當打印您免費婚宴遊戲我不使用所有的墨水,所以我都堅持用黑色和白色作為我的主題,自由的婚宴遊戲可以很容易被複印並發放也許你的行程的一部分,黨的婚禮慶祝活動,它可以更容易,如果你的客人訪問了遊戲規則,使他們能夠了解自己的婚宴遊戲前手,但是這並不總是必要的,我有印出來免費遊戲婚宴在一個易於遵循的方式進行,即使你決定只是春天的遊戲在你的聚會的客人在你的婚禮慶典晚會上很容易找到竅門婚禮的聚會遊戲玩很容易。

下面是我第一次庫免費婚宴遊戲,以幫助自己的婚禮黨的政黨,我希望你能找到所有的免費婚宴遊戲,你需要在這裡和我們一起去幫助您的婚宴伴隨著一聲巨響,並確保你的隊伍是一個巨大的成功和難忘的婚宴事件將會記得很長一段時間,請放心使用我的列表作為一個自由婚宴遊戲列表,可快速方便地使用自己的婚禮慶典母雞黨的通宵晚會,或一般野生黨的遊戲的創意,我希望你找到我的博客只是適合所有的黨的需要,因為完全免費婚宴遊戲中,你有正確的地方就在這裡和我們在一起,不再是我一個在這裡做的第一個列表的偉大的黨的想法。


免費婚宴遊戲 - 列表1


免費婚宴遊戲 - 真心話大冒險

說真話,否則將面臨後果。一個多層次的暴露遊戲,你的風險說真話,或敢不敢冒險,小心,你可能不得不在街上裸跑,怎麼樣了,對於裸面臨的臉頰。

這是一種遊戲,是完美的瘋狂的派對女孩,前提很簡單,回答問題,或者如果你不能或不會,那麼你必須做的一種挑戰。

理想的情況下,如果這場比賽是最好的問題,敢於寫出卡片上,然後手。下面我們給出一個列表,勇於問題,我們將在以後的文章添加到真理,敢於名單。隨意添加你自己的,我肯定有一些頑皮的派對女孩你能想到的許多離譜真心話大冒險的問題和喪失。



免費婚宴遊戲 - 真理問題

你有沒有'吞'?
你有過它的車嗎?
你有過它與多個其他人嗎?
你可曾幻想你最好的朋友的男朋友嗎?
你可曾想像一個你男朋友的朋友嗎?
你有沒有去上班不穿短褲?
你有沒有睡了你的老闆?
你有過它與一個女人?
你有過它在火車上?
你有過它的飛機嗎?
你有過它在露天?
你有沒有去過脫衣舞俱樂部嗎?
你有過的巴西?
你是否曾經坐在上面一台洗衣機時,是在一個旋轉週期?
你有沒有看著男士內衣在目錄,眉目傳情的模式?
你是否曾經被狼吹口哨按工人?
你有沒有說謊,你有多少人睡呢?
你有沒有利用虛假的乳房?
你有過它是在一個廁所?
你是否曾經撫摸你的男朋友在電影院嗎?
你有過它,在你父母的床上?
你有沒有覆蓋你的男友和泡沫奶油和舔它關掉?


免費婚宴遊戲 - 達雷斯

顯示您的短褲
唱麥當娜的衝擊,像處女
刪除你的胸罩沒有採取過你最
桑德拉迪星油脂
喝一杯(插入液體中選擇)不停車
親吻每一個人組,或一個特定的人提出要求
像埃及舞
背誦字母表向後
用一條腿跳30秒
按起坐做5
留言我是一個婊子角質(或螞蟻語句選擇)


真心話大冒險,原來黨的遊戲,它仍然強勁,用你的想像力,不要害怕讓有點頑皮,真理和Dare是一個遊戲你的客人一定會談論多年的野生晚上來了!


免費婚宴遊戲 - 傳遞氣球

你有合適的設備?這個遊戲所需要的是兩個或更多的團隊和一個氣球,長香蕉形氣球即是。

女士們,我可以告訴你,如果有男性目前不會短缺小伙子願意扮演傳遞氣球遊戲的遊戲和你在一起。

遊戲的規則,兩個或兩個以上隊伍排隊穿過房間。每隊有一長氣球,必須掌握它的雙腿之間。該氣球然後必須通過註冊行,但要記住,沒有手,你只能使用自己的東西在樓下的部門,因此只是膝蓋和大腿。

第一支獲得他們的氣球到最後勝利的路線,重新開始如果氣球被刪除或者如果過早地熄滅氣球伴隨著一聲巨響!


免費婚宴遊戲 - 蹦蹦氣球爆炸

很簡單的遊戲,但很多的樂趣,你將需要為這場比賽是一些氣球,套二隊,它需要兩個人才能跳探戈在這場比賽中,對象的遊戲是為他們的球隊,彈出氣球,值得注意的越多,他們就越容易填滿他們是流行,以及較少的空氣,他們有困難,他們要爆裂。現在,我們不會使他們更容易流行的氣球,不,他們將不得不為它工作。讓我們看看為什麼這個遊戲叫,精神飽滿的氣球爆炸。

一個團隊成員規定了地板上,放一個氣球在那裡頂,第二個隊員規定之上,他們可以不使用有手,但必須使用自己的身體彈出氣球的合作夥伴中,我想你得到這個名字來自於這個遊戲,它會採取很多充氣氣球充氣得到那個爆炸。保持彈跳,直到你所有的氣球爆炸,有一個有趣的歡樂蹦蹦氣球爆炸的高潮。


免費婚宴遊戲 - 性感的購物清單

今天是購物日,但沒有任何類型的購物,這次購物是一個不同的原因,這一次,其性感時間購物,你有一個購物清單履行,不擔心你的性感處女購物一樣簡單美國廣播公司,或者我應該說排列,因為新娘必須知道她臉紅 A到Z的性感購物,但不要擔心,您將有一個團隊,性學專家來幫助你實現性感的購物清單。

組裝您的團隊性購物狂,現在為樂趣的一部分,我們轉一轉,要求每個購物者的名字性感的項目上我們的性感購物清單,請記住女孩,我們需要一個完整的購物清單,就像我說的,性感的購物者必須知道它們的排列項目的性感,而這正是他們將被要求做。每一個性感的購物者必須輪流說:“我去了一家性用品商店,我買了...."並命名性感的購物項目,我們開始遊戲與項目以字母A開頭,那麼下一個購物者必須說:“我去了一家性用品商店,我買了...."一個項目的開頭和名稱以字母B,那麼下一個球員的名字與 C的項目開始,依此類推,每個購物者到下一個字母在字母表中,所有的方式回到字母Z

給出一個點的人都可以說出一項目時,積分最高的人贏得比賽的性感逛街,這個遊戲可以更有趣的那些未能履行購物清單。

您的一些購物者將不會被性學專家性感購物,他們可能會滿臉通紅,心慌,球員誰不能命名的項目,必須受到懲罰不履行命令,穿著性感的購物清單,所以對於他們,你可以給他們喪失,見未來的崗位上喪失黨走,讓您伴隨著一聲巨響,記得頑皮的派對女孩必須受到懲罰。

因此,準備玩性感購物清單一種新型的購物療法。快樂購物的女性。


免費婚宴遊戲 - 曼捕手拼寫

行Harpies和巫婆,我的意思是派對女孩,讓我們看看我們可以在誘捕我們完美的夢想的人,為此,我們將不得不使用神聖魔法派對我們的人從乙醚現實。讓我們看到的只是我們可能想像帶出,我的快樂鑄造巫巫師。

給大家一塊紙。讓他們寫數字 1到13個,同時每個數字,告訴他們寫:

(1)一個地方,
(2)一種顏色,
(3)1和15之間的數字,
(4)一個國家,
(5)大小(此示例中小型,中型,大型,塊狀,小),
(6)數字 1到50之間,
(七)野生動物,
(8)數字 1到20之間,
(9)一個卡通人物,
(10)侮辱名稱(此示例中渣,母狗,衝擊片),
(11)蔬菜,
(12)電視節目,
(13)情感(此示例中高興,悲傷,憤怒,嫉妒)。

現在讀出:

你見過你的完美的人在(1)
他的頭髮顏色應該是(2)
他的身高將是(3)英尺高
他會從該國(4)
他的屁股的大小將是(5)
他的****會如此多英寸長(6)
在床上,他將是一個(7)
有多少孩子你會為(8)
你的男人的名字將是(9)
他的寵物的名字對你將是(10)
你會用你的生命生活在一個巨人(11)
你會賺你的錢住在做愛(12)
你會一起變老的感覺(13)

你讀了這些出來,到處得到人民的房間裡回答了他們。

例如。我想見見我的完美的男人在色情店(1),他的頭髮會是紫色(2),他將是12(3)英尺高,他將不得不從埃及(4),他的​​屁股的大小會雙倍超大(5),他的雞巴就必須 13(6)英寸長,他將是一個大象(7)在床上,你會 12(8)兒童,我的人會被稱為達菲鴨(9 ),他的寵物的名字對我來說將是'渣袋'(10),我們將用我們的生命生活在一個巨大的蘿蔔(11),我們將獲得我們的錢住在做愛價格是正確的(12)和變老興奮的感覺(13)。

一些法術,你會離開你創建自己的笑聲幾乎濕透。但要小心你希望的東西,你可能會得到夢想的人創建成為現實,祝你的施法。


免費婚宴遊戲 - 真理之環

敢於講真話,讓玩一個小遊戲,並找出誰是新娘臉紅。
對於這個遊戲中你將需要為每個球員椅子,還有一組識別卡,每張卡片上畫一個符號或寫球員的名字,你需要兩組,其中一對選手,另一把椅子上,哦,最重要的是一個選擇的揭示和令人尷尬的問題。

選擇願意受害者,我的意思是遊戲玩家,排了一圈椅子每一個球員,遊戲中玩家將各坐於一體的椅子,給每個人一卡,以確定他們,他們將在此舉行他們的手,其他相同的卡放在座位上的椅子,讓我們看看現在的事實表明監獄的歡樂,你會問一個問題,從您的球員名單的潛在的尷尬盤問,啊哈,我的意思是自我揭露問題,如果他們的答案是的,他們將一把椅子的權利,如果他們回答沒有,他們留在原地。

你能完成圈的真相。
獲勝者是一個女孩,完成了一圈的事實,使其回到椅子上,他們的作息時間。


免費婚宴遊戲 - 人類擺動的球

對於這個遊戲中你將需要
一球(網球也可以)
一隻襪子
一個塑料瓶(一升的飲料瓶,將填補工作)的一半填補這個水,確保在安全上限

現在把瓶子中間的房間,把球在結束的放養,另一端綁在腰間放養周圍的玩家。

讓遊戲開始,玩家有太多的球在擺動的瓶子,但不能踢球或使用武器和雙手,神奇的是在臀部,讓我們看到,愛的行動。

你是最快的搖擺在鎮上,時間需要多長時間打翻的瓶子,如果他們沒有這樣做的3分鐘進入下一個球員,最好的浪蕩公子可以做到在30秒。

偉大的比賽有適合每個人的笑聲。


免費婚宴遊戲 - 窒息香蕉

對於這場比賽,我們必須有志願者和競爭對手,這些志願者擔任旗手的香蕉,他們會坐下,並將採取香蕉,並把它與自己的腿。

出來的競爭對手,讓歡樂開始,他們的任務很簡單,開放,吃的香蕉,但這裡是很棘手的一部分,他們不能用他們的雙手。女士們開始大嚼。

第一個女孩完成香蕉獲勝。


免費婚宴遊戲 - 完成

這是關於我的第一個列表包裝免費婚宴遊戲玩,我希望你瘋狂的派對女孩找到了我的博客有用自己的婚禮聚會遊戲的想法。請繼續關注更多的崗位上免費婚宴遊戲玩自己的野生婚宴慶典。我希望有更多的樂趣後黨在未來的遊戲,所以不要忘了我在你的書籤清單免費婚宴遊戲。

不要忘記留下評論我的博客,我很想聽聽你的隊伍去了,留下一個評論對我的博客了解遊戲工作,或如果您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新的遊戲。

我的下一個博客條目我會再增加更多的選擇自由婚禮聚會遊戲,抱緊我,看我的網上評選擴大給你更多的選擇,在您的劇目的遊戲玩,我也可以看看做一個特殊的自由婚宴賓果遊戲,所以下一個項目可能是一個賓果特別版,永遠是房子最喜歡的,我相信我們能想到的幾個調皮的婚宴場比賽的魔鬼,永遠是企業最喜歡與野生派對女孩出來還有誰都無法說不。我也做了一塊去逼到了怎樣才能讓婚宴慶典活動的工作很好,所以有很多的偉大的黨的規劃思路供您查看如何使您的活動令人難忘的超級成功,也許我們甚至可以有時間研究黨的思想主題,而我始終相信黨和香料使這一點更為特殊,黨的主題是偉大的降低抑制貴黨是偉大的客人規劃時,黨的遊戲,他們會更樂意進入黨的樂趣,所以開始發送你的婚禮派對的邀請函,我們有一些保留,送出去的新娘聚會遊戲富礦,獲得該打印機的預熱,因為我們一定會為您帶來
最好的免費遊戲婚宴上的網,讓你的聚會去同一個揮桿的最佳新娘遊戲只為你的想法,所以不要忘記將您與我們預約下次。黨的任何建議遊戲只是給我發送電子郵件或提出問題的意見,身份證喜歡聽那些你回來找意見作出成功的聚會活動。

No comments: